1
小刀金太子有哪些优点?-电动货车问答-电动力
移动应用

电动力微信公众号

小刀金太子有哪些优点?

梦欢 2021/11/8 17:25:30

小刀金太子有哪些优点?

浏览:641

其他答案

  • 2021/11/9 11:24:37
    1、长期使用依然如新:长期使用也毫无折旧感,真正做到“车新,人新,事事更新”
    2、减震效果好:刀金太子电轻摩采用新款铝筒液压前叉,不但造型简酷,而且大大提升了金太子的含金量减震效果,有效减缓了经过颠簸路面时的抖动,避免意外发生,也保障了车主在骑行中的稳定性和舒适感
    3、刹车性能好:小刀金太子搭配前后对置缸碟刹,碟刹盘的双面制动,提供强大制动力,而且刹车过程十分平稳
    4、夜间骑行的安全:小刀金太子前部采用高亮透镜大灯,不但六边形造型极具辨识感,而且让射出的灯光有了形状,冲破夜路数十米之远,为安全驾驶保驾护航。
    而尾灯作为夜间警示车灯,金太子采用一体环抱式LED,前卫、亮丽,亮出的红色光芒犹如霓虹灯,更安全、更时尚!
    5、容纳厢大:小刀金太子配备的超大、超深座桶也领先行业,27L座桶可以存放约10瓶2.5L左右的超大桶可乐,在更多出行场景中,也都是这个超深坐桶也发挥了用武之地,比如放置外出钓鱼的马扎、外出运动的篮球,绝对让人大喊“方便”!

我来回答

精彩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