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动应用

电动力微信公众号
当前位置: 电动车 > 电动摩托车品牌大全 > 立马 > 长征450

立马经销商

4S店-立马电动车专卖店2013年度车市之星评选的经营能力强、服务质量好、用户满意度高的经销商。2009年度车市之星评选的经营能力强、服务质量好、用户满意度高的经销商。2007年度车市之星评选的经营能力强、服务质量好、用户满意度高的经销商。2006年度车市之星评选的经营能力强、服务质量好、用户满意度高的经销商。

地址: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中市路9号[地图]

电话:13915763551售全国

--

江苏省
苏州市

4S店-立马电动车2013年度车市之星评选的经营能力强、服务质量好、用户满意度高的经销商。2009年度车市之星评选的经营能力强、服务质量好、用户满意度高的经销商。2007年度车市之星评选的经营能力强、服务质量好、用户满意度高的经销商。2006年度车市之星评选的经营能力强、服务质量好、用户满意度高的经销商。

地址:天义镇隧道口西[地图]

电话:13451361400售全国

--

内蒙古自治区
赤峰市

4S店-劲跑电动车行2013年度车市之星评选的经营能力强、服务质量好、用户满意度高的经销商。2009年度车市之星评选的经营能力强、服务质量好、用户满意度高的经销商。2007年度车市之星评选的经营能力强、服务质量好、用户满意度高的经销商。2006年度车市之星评选的经营能力强、服务质量好、用户满意度高的经销商。

地址:济南西客站周济南[地图]

电话:13188948397售全国

--

山东省
济南市

4S店-捷豹电动车(和顺专卖店)2013年度车市之星评选的经营能力强、服务质量好、用户满意度高的经销商。2009年度车市之星评选的经营能力强、服务质量好、用户满意度高的经销商。2007年度车市之星评选的经营能力强、服务质量好、用户满意度高的经销商。2006年度车市之星评选的经营能力强、服务质量好、用户满意度高的经销商。

地址:山西省晋中市和顺县和化路万和嘉园北侧约30米[地图]

电话:13485480214售全国

--

山西省
晋中市

人浏览过